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主场零封河北 主帅傅军:非常满意结果

四川男排主场零封河北 主帅傅军:非常满意结果

2016-10-30 中国排协

  2016年10月30日下午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四川双流赛区)小组赛I组第1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3:0完胜河北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首先恭喜四川男排取得开门红。整场比赛球队发挥比较正常,主要问题是关键球的处理不到位,造成比赛失利;今后,球队将在拦防方面继续努力,强化关键球处理,争取打好后面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双方球队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近年,河北队进步非常快,在比赛过程中给四川队造成很大的压力,通过技战术的及时调整,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对本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