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汽车男排3:1胜天津全运村男排

北京汽车男排3:1胜天津全运村男排

2016-10-30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一轮第4场于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3:1战胜来访的天津全运村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总体发挥一般,队员们没进入状态,首局技术水平没有发挥出来,精神调动的也不够。虽然扳回了后三局,但总体更多的是单兵作战。外援刚来北京不久,全队还在磨合中,困难较多。在后面的比赛会慢慢总结,认真组织好每场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主教练赵爱民:天津队是由多个地方队员新组成的队伍,团队配合、比赛组织还没有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赛前外援受伤,也为队伍增加了一定的困难。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认真总结,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越打越好。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天津的实力不可小视,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困难,第一局发挥不好,很被动。后几局,发球得分能力提高,为队伍改善局面创造了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会与外援加强配合,进一步沟通,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队长赵高扬:比赛打的还可以,北京队的强攻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接发球总体表现不错,以后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

中国排球联赛新闻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