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活动在漳州体育基地举行

2016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活动在漳州体育基地举行

2016-08-08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加大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力度,促进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活动于2016年8月1日如期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8支排球后备人才基地的队伍参加此次训练营活动。

  8月1日晚上21:00点,训练组召开了集训工作会议,训练组成员和全体领队、教练员出席了会议,会上训练组张志杰组长布置了集训内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8月2日上午,举办开营仪式,排球中心训练部工作人员对参加训练营活动的各运动队进行了动员,并对训练营集训活动做了统一部署及要求,希望各队教练员能够利用这次机会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最后还强调各支队伍一定要高度重视队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并希望各教练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训练营的各项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