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内江圆满落幕

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内江圆满落幕

2016-04-1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的20支队伍参加,经过7天118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于4月9日在内江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综合比赛成绩和身体素质测试成绩两项,最终各队名次如下:

  第一名:四川新都升庵中学队

  第二名:浙江能源队

  第三名:山东淄博十中队

  第四名:广东青年队

  第五名:八一青年队

  第六名:河南天冠队

  第七名:辽宁本溪一中

  第八名:湖北青年队

  第九名:河北青年队

  第十名:福建北师大泉州附中队

  第十一名:上海市市北中学队

  第十二名:江苏南京一中队

  天津青年队、石家庄十五中队、齐齐哈尔一中队、重庆育才中学队、山东潍坊中学、内蒙古呼铁一中、内江六中、长春十一中分列第十三至二十名。

  四川新都升庵中学队、八一青年队、上海市市北中学队和山东淄博十中队等四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刘金浩等二十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宣洪波、李玲玲、刘学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总局排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竞赛部魏胜凡同志亲临赛区监督、指导工作,在赛事组委会、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内江赛区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