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好好总结 打好客场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好好总结 打好客场

2016-02-20 中国排协

  2016年2月20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决赛第二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本场强强对决中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取胜,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中以大比分2:0的优势率先抢夺先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需要需要调整好心态,回去好好准备主场的比赛。

  上海队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我们全队面对困难,能团结一气、不放弃。

  北京队主帅李牧:今天的比赛上海队打出了高水平,我们输的不怨,上海队这场比赛的水准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力。虽然全体队员很努力的,但还是没能很好的抑制对手。回到主场我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困难准备、打出气势,将比赛打得更加精彩。

  上海队主帅沈琼: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打得很精彩,上海队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先失一局的困难时刻,队员能顶住压力,我对今天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比赛获胜,但我们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需要好好总结,以积极的心态打好客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