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放低姿态冲击对手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放低姿态冲击对手

2016-02-16 中国排协

  2016年2月16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决赛首场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汽车男排。最终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1战胜北京汽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这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前两局打得不好,要通过本场比赛好好总结,准备好第二场比赛。

  上海队队长方颖超:作为运动员很享受今天的比赛,赛场球迷热情的氛围有利于运动员技战术水平的发挥,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排球运动。

  北京队主帅李牧:前两局北京队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临场发挥受到抑制,场上队员有点缩手缩脚,正常比赛北京队都比较被动,赛后要好好总结,调整好状态准备第二场比赛。

  上海队主帅沈琼:赛前上海队准备充分,比赛中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精神,场上对北京队外援的拦防做得比较到位。赛前要求队员放低姿态冲击对手。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