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山东 沈琼:全力备战决赛

上海男排胜山东 沈琼:全力备战决赛

2016-01-30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30日下午16: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半决赛第108场的争夺继续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体彩男排。最终双方打满五局,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2险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恭喜上海队获得决赛资格,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一场锻炼价值很高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方颖超: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也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排球运动。

  山东体彩男排主帅辛春生: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决赛权,也很遗憾今天山东队比赛失利,这场球是联赛里为数不多的高水平比赛,有很高的锻炼价值。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帅沈琼:很开心取得决赛资格,队员很好的实践了赛前的准备会思想,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也暴露出一些不足,需要利用春节调整期好好总结,全力备战决赛。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