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山东 沈琼:不能轻视每一场比赛

上海男排胜山东 沈琼:不能轻视每一场比赛

2016-01-28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28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半决赛第106场的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体彩男排,在此前的两场激战中两队各胜一场战成1:1。最后经过三局鏖战,上海队以3:0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恭喜上海队获得胜利,半决赛的第三场非常关键,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出色,上海队的外援也将欧派打法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需要尽快调整好心态准备周六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方颖超:比赛打到现在阶段减少赛场失误和控制情绪波动过大就显得很重要,半决赛第二场失利后,我们回到主场认真沟通总结,在今天比赛中敢于发挥、敢打敢拼。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支持上海男排的球迷朋友们。

  山东体彩男排主帅辛春生:今天双方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中上海队已抢得先机,山东队需要尽快调整好心态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帅沈琼:上海队今天充分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但半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不能轻视任何一场比赛,希望队员继续打好第四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