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四川 李牧:身处逆境要学会把控

北京男排胜四川 李牧:身处逆境要学会把控

2016-01-28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半决赛第105场于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 : 1战胜来访的四川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每场比赛都不轻松,要求我们必须有专注度,全力以赴。如果放松的话,就会付出代价。后两局的拦网很糟糕,进攻不能成为一个整体,我认为输一局不是件坏事,它警示大家要在逆境时想办法把控自己,迎接后面艰苦的决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比赛结果不错,但过程不好。在对方接应有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拦网不好。后两局有些急,心态有变化。这样的比赛会引起我们的重视。接下来会认真总结,并有针对性地做准备,打好决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曹华烨:队伍前两局打得不好,队员受伤确实对队伍造成影响。接发球出现了些问题。第三局和第四局有所好转,但第四局关键分把握能力欠缺,缺乏大赛经验的积累,有针对性地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男排队队长杨光:祝贺北汽队进入决赛。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对于四川队来讲,比赛是难得的机会。因为队员有伤、换人,影响了整体的发挥。接下来会全力打好后面三、四名的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