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负北京 傅军:心态发生变化

四川男排负北京 傅军:心态发生变化

2016-01-21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21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半决赛I组第101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1: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感觉进入四强后,各支队伍实力很接近,上场比赛输给四川队,我们做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今天比赛第一局,场上队员不太适合现场气氛,经过及时调整,顺利取得后三局比赛,接下来,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后面四场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首先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顺利取得第一局胜利后,我们要求队员想法简单,结果在第二局出现失误后,场上球员心态发生剧烈变化,判若两队。我们球队在实力上与北京队存在一定差距,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要求球队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