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圆满结束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圆满结束

2016-01-2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的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于2016年1月18日至20日在秦皇岛基地举行,共有湖北、广东、辽宁和天津4支球队参赛。在联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通过管委会严格管理,秦皇岛基地全力保障支持,各参赛运动队3轮6场比赛的努力拼搏及全体裁判员公正准确执法,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比赛名次如下:1、天津队2、湖北队3、广东队4、辽宁队。

  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坚决贯彻排管中心有关精神,秉公执法,公平公正,较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资格赛的裁判任务。参赛的4支代表队能够遵守排管中心各项纪律规定,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各队选手朝气蓬勃,作风顽强,勇于拼搏,服从裁判,同时表现出了较成熟的技战术水准、个人能力和优良体育道德风尚,受到观众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赛区秦皇岛训练基地,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京外最大综合性训练基地,在赛事保障方面准备充分、设施完备、服务周到。特别是在场馆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和观众组织等各方面工作出色,确保了本次资格赛的顺利进行,受到管委会和全体参赛运动队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