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比赛在即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比赛在即

2016-01-17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男排资格赛将于2016年1月18日-20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参赛的4支队伍分别为辽宁、广东、天津、湖北男排。比赛将争夺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的参赛权。

  1月17日下午,召开赛事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裁判员、赛区组委会成员以及4支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员和医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副主任(副校长)崔军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辞,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代表管委会和参赛队对基地(足校)为本次赛事进行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比赛规则作了说明。管委会委员刘铁一就资格审查、公报发送等相关技术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管委会主任黄锋传达了排管中心领导的指示,要求全体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认真学习贯彻排管中心颁布的各类竞赛文件精神,加强对本次资格赛意义的认识,对竞赛组织、比赛管理、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等方面做了特殊强调,本次赛事全体裁判员均参加比赛规则培训与考试,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赛区组委会从训练安排、食宿、交通、医务和安保等方面介绍了赛区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并对运动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比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

文/摄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