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四川 梁杰:心态比较好

河南男排胜四川 梁杰:心态比较好

2016-01-17 中国排协

 

 

  1月17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八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0完胜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我们拦防做的不太好,下边我们积极备战四强赛,希望下边的比赛能打出好成绩。谢谢大家。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很高兴最后一个主场取得了胜利,感谢体育局对我们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天冠集团对我们队伍多年的鼎力支持,也感谢社会各界关注我们河南队的比赛。四川队拥有实力很强的外援,我们也希望能够有外援来河南队,对队伍整理实力有较大的促进和帮助。今年获得第六名的成绩也是队员们竭尽全力的结果,希望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天冠集团和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也祝贺四川队时隔多年取得联赛前四名,希望他们在后边的比赛越打越好。

  四川男排主教练曹华烨: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很不满意,主要是河南队在发球上对我们形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一传不太理想。今天的比赛太放松,场上表现不是特别让人满意,回去我们调整状态,把下边的比赛打好。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赛区和天冠集团。今年在南阳举办比赛,前期比赛打的不太好,第二阶段整体来看比第一阶段要好,队员心态比第一阶段保持的好。第二是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几名老队员都是带着伤病在打。今天的比赛对两个队的排名没有什么影响,双方打的比较放松,天冠队打的也比较放松,有些球有些技术平时没有发挥出来,今天发挥出来了,队员心态做的比较好。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