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江苏 李海运:打好收官之战

八一男排胜江苏 李海运:打好收官之战

2016-01-17 中国排协

  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18轮第98场比赛八一男排主场对阵江苏正荣男排的比赛1月17日下午结束,结果,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以3-0获胜。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男排队长周鸿:恭喜八一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队这场比赛表现得还是有阶段性的起伏,一传的不稳定性也给八一队提供了机会。不过今天的比赛也有亮点,比如刘向东是发挥的比较出色的一个点。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对于我们和八一队这都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我们也希望能打好,并且为来年的比赛做好准备。从发挥来看,我感觉我们队的年轻球员和八一队同位置的年轻队员相比,不如他们有朝气,而且从求胜欲望来看,我们队表现得不像八一队那么强烈。最后预祝两支球队都能打好来年的比赛。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很高兴能在这场收官之战中获胜,感谢球迷朋友这个赛季对八一男排的支持。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希望能打好比赛,而且今天我们也做到了。整场比赛大家表现得也都很好,只是最后年轻球员冯博崴脚给比赛留下了一些遗憾。最后祝八一、江苏两队都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我认为这场比赛队伍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几名年轻球员比如冯博、朱金朋都打得不错。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年轻队员,帮助他们积累比赛经验;当然从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我们联赛结束后也要好好地进行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快要到春节了,这里提前预祝各位春节快乐!

(八一男排新闻官 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