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上海 李牧: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交叉赛

北京男排胜上海 李牧: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交叉赛

2016-01-17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八轮第97场于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队员贯彻了教练的赛前布置,我们也在积极地热身、调整状态,力争用最好的状态去打交叉赛,也希望双方在半决赛中打得更好。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本场比赛关注度较高,我们按照赛前的布置有针对性的进行自身调整,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北汽队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从比赛过程看,我们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们也在调整队伍为半决赛做准备。希望能够在后面的交叉赛中打出更高水平。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队长方颖超:今天两支队伍都在为后面的交叉赛做准备。赛季很漫长,后面的比赛需要我们打得更好、做得更细。希望我们两支队伍能够在交叉赛中打出好成绩。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