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负四川 李牧:本队发挥浮躁

北京男排负四川 李牧:本队发挥浮躁

2016-01-15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七轮第93场于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1:3不敌来访的四川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输球可以一分为二看得失。一方面四川队发挥非常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另一方面我们没有把连胜的赞扬和忠告很好的贯彻,而是大家把浮躁,不仔细、不专注带到了场上,碰上状态好的四川队,今天的球输了也不冤。今天输球教练会承担责任。马上就要进入半决赛,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祝贺四川队获得胜利。今天我们打得比较糟糕,心态起伏较大,一传、发球等失误较多。个人认为输球是好事,我们要从失败中总结教训和不足,认真总结问题,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曹华烨:今天我们的心态很好,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没有背上包袱,打的相对放松,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反观北京队可能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有些放松,给了我们这给个机会,回去后会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四川男排队队长杨光:双方队伍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整体发挥不错,自身失误少,所以显得机会多一些,发球和一攻比较到位,最终赢得胜利。希望打好后面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