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做好了困难准备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做好了困难准备

2016-01-14 中国排协

 

 

  1月14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七轮第九十六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1战胜到访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郭成:首先恭喜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输了,主要是队员们比较年轻,关键球处理的不太好,希望通过我们的训练,慢慢的提高,把下边的比赛打出成绩。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关注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但是在场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我们今天贯彻教练意图还是比较好的,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做的比福建队好才取得了胜利,希望下一个主场能够再次取得胜利,也希望福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打的更好。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祝贺河南队取得主场胜利。今天从比赛从队员表现情况来讲,从技术、从心态起伏都很大,特别是进攻上被河南拦网限制。队员们相对年轻一点,沉不住气,机会球抓不住,这一点应该向河南队学习,特别是河南队有崔建军这样的攻手在场上带着在打,我们的队员差距特别是很大。在下边的比赛我们好好总结,希望有所提高。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比赛双方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功课,针对福建队的打法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今天队员们执行的比较好。福建队冲击力比较强,队伍比较年轻,各个方面都在向上走。虽然客场也胜利了,但是今天的临场发挥的也不是很好,下面还需要好好总结。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