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江苏 辛春生:为进军四强奠定基础

山东男排胜江苏 辛春生:为进军四强奠定基础

2016-01-14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14日19:30,山东体彩男排主场3:0击败江苏正荣男排,获得了中国排球联赛第十七轮第95场的胜利。赛后,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队长李润铭,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队长张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辛春生:很高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是决定前四的一场关键性比赛,今天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江苏队因为受伤病的干扰,国手没有上,都是一些年轻的队员在场上。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就是被这些年轻队员冲的很难受,今天我们也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提前做好了准备,应该说今天我们运动员的执行能力非常强,贯彻准备会的意图也非常好,能赢取比赛胜利为我们进军四强奠定了基础,非常感谢队员。也感谢球迷,感谢各位媒体记者。

  卢卫中:祝贺山东队进入四强。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最后的两场比赛了。今天我们换了一些年轻人上场,主要是锻炼队伍。另外一方面,我们在主攻位置上在今年联赛当中暴露出一些薄弱环节,今天在尝试做一些调整。老队员有一些伤病,但是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的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对八一的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也和队员说了,联赛对于山东这样进入前四的队伍来说,才刚刚进入一个白热化的程度,而对于我们是为备战明年联赛的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们还会全力以赴的打好后面的每一场球。早就听说淄博的球迷很有特点,今天也感受到了,不仅热情,也非常幽默,希望明年继续再来淄博。

  张晨:首先恭喜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队今天年轻队员比较多,技术方面还有缺陷,所以比分上落后的比较多,打得也比较被动。我们回去还需要继续努力,各方面各个环节都吸取教训,争取明年我们能更好的发挥。

  李润铭:非常高兴今天在主场取得胜利。江苏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是今天因为一些伤病的原因,很多主力队员没有上场,都是一些年轻的队员在打。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进入四强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所以说我们是全力以赴,全部主力上场。比赛过程打得比较轻松,我们的技战术还得到发挥。但是后面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希望我们能把下面一场比赛打好,然后全力以赴准备半决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