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 李海运:肯定进步 弥补不足

八一男排负上海 李海运:肯定进步 弥补不足

2016-01-14 中国排协

  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17轮94场比赛1月14日下午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0-3负于卫冕冠军上海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针对八一队的几名主要球员进行了拦防上的重点布置。不过今天一传做得不是很好,被对手发球冲击的比较凶。另外在对手进行了几次人员调整后,临场应变有些慢。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能在客场赢下比赛很开心,因为目前队伍的状态并不好。面对八一队这支强队,我们今天的困难准备做得比较充分,不过一攻做得并不顺畅,尤其被他们的发球冲击的比较多,临场应变不是很好,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把这方面的问题处理好。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对于两队特别是八一队比较重要,但是今天在上海队强有力的发球和拦防面前,我们显得还是稚嫩一些,再加上对手的拦防非常有针对性,所以我们打得比较吃力。接下来,希望八一男排能打好这周日的主场,同时也希望上海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这场比赛八一队打得并不理想,不过这也是两队目前实力的客观反映。八一队现在主要的问题表现在几个年轻球员在场上的经验、应变相对要弱一些,和上海队像萨瓦尼这样的外援相比,的确显得比较稚嫩。这个赛季打到现在,首先要肯定几名年轻球员的进步,但是他们身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稳定。            

   (八一男排新闻官 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