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八一 卢卫中:锻炼队员最重要

江苏男排负八一 卢卫中:锻炼队员最重要

2016-01-10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10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十六轮第92场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江苏正荣男排主场迎战八一男排。经过五局苦战,最终江苏正荣男排以2:3惜败八一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八一队队队长仲为君:感谢南京工业大学的球迷朋友们,在大学里打球很有感觉,现在我们队年轻队员为主,是一个交学费的阶段,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两个队在以后能发挥出更好水平。

  江苏队队长周鸿:首先恭喜八一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前三局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有些波动,希望年轻队员能发挥出更好水平。

  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八一男排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阶段性的问题也是正常的,年轻队员比较多,球打得不多,经验不足波动比较大,后面还有两场球,争取一场场打好。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最后一个主场,感谢今天到场的南京工业大学学生球迷们,支持正荣男排的同学们。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所有人很想拿下今天的比赛,队员的渴望和干劲都很足。和八一队一样,我们启用了一些新人,发挥得都不错,存在波动也属于正常。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比赛,发现问题,锻炼年轻球员,我觉得是最主要的。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