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负北京 沈琼: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男排负北京 沈琼: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2016-01-10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10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首场京沪大战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男排。最终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队1:3不敌北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队队长方颖超:今天北京队在比赛中的针对性很强,占据了场上主动,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球迷关注排球运动。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强强对决,首局比赛我们一传不稳定,心态没有调整好,后面几局打出了我们的节奏,但一场比赛并不代表什么,我们会好好总结,准备好主场的比赛。

  上海队主帅沈琼:首先恭喜北京队获16连胜,今天北京队针对上海进行有针对性的拦防,整场比赛的精神面貌也比上海队做得好,我们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队主帅李牧:这场比赛是联赛开赛以来为数不多的高水平对抗,所以开局受到对手冲击不太适应,但队员能很快调整好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临场发挥不错。也希望有更多球迷关注中国排球联赛。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