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河南 滕茂民:临场发挥不理想

福建男排负河南 滕茂民:临场发挥不理想

2016-01-07 中国排协

  7日晚上,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15轮较量。排名第六的福建师大男排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来新年的首个主场,对手是排名比自己落后一位的河南队。结果河南队反客为主,直落3局击败了主队。

  梁杰(河南队主帅):这场球打成这样,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赛前,我们做了打艰苦比赛的准备,舞舞分的比赛,能拿下特别感谢我的球队。

  滕茂民(福建队主帅):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各种环节各种困难各个位置都做了安排,但是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临场的发挥没发挥出来,一切都是白搭。今天队伍就是这样年轻气势,无论是接应,副攻都跳得很高,都想全身力气都使出来,但 往往这时候就不够冷静。今天对方给我们一传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一攻没做好其他都是白谈。说明我们队伍还是太年轻,起伏太大了。输给河南,不是坏事,我认为是好事。

(福建师大赛区 黄璇璇 文  肖春道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