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负北京 曹华烨:拦防一攻逊色对手

四川男排负北京 曹华烨:拦防一攻逊色对手

2016-01-07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7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二阶段循环赛I组第十五轮第86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1: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比赛前两局,球队发挥得很好,第三局开始,球员思想比较松懈,造成第三局失利。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在后面比赛中努力拼抢每一个球。

  四川队主教练曹华烨:首先恭喜北京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球员在前两局比较紧张,在拦防和一攻方面都不如北京队。第三、四局,场上球员逐渐放开,加强一攻、拦防,对北京队两个外援造成一定抑制。今后,我们将好好学习北京队打法,加强练习,努力打好后面比赛。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