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河北 李文林:主场胜利带来信心

广东男排胜河北 李文林:主场胜利带来信心

2016-01-03 中国排协

 

 

  1月3日晚上19:30,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第14轮84场比赛中,广东队主场3-2胜河北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队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由于河北队员自身没打好,队员配合出点问题,失误较大,也无法组织有效进攻,导致输掉比赛。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很开心广东队主场取胜。我们很希望用一场胜利带来信心,打好月底的保级赛。感谢台山球迷!感谢李文林教练!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祝贺广东队取胜,这场比赛虽然对排名关系不大,但是双方都认真对待。广东队员能发挥出水平,相反河北队员有点散,技战术发挥不出来。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作为广东台山赛区最后一个主场,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场球很重要。因为前期台山球迷对我们的关注很大,我们很需要一场胜利来调动全队信心,为打好接着下来的挑战赛奠定基础。

  (文/广东台山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