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胜浙江 隋盛胜:失误较多

辽宁男排胜浙江 隋盛胜:失误较多

2016-01-03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浙江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五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3:2战胜浙江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浙江队队长徐先涛:我们会继续努力,来年好好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首先这是2016的第一场球,感谢媒体和球迷对排球的支持。这个时候联赛的有些队伍都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所以我们绷紧神经要全力冲击比赛。技术上的失误还是比较多,但是我们情绪上丝毫不弱于对手,全力以赴!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辽宁队,我们在准备会上要求队员全力以赴,但是无形当中我们队却没有辽宁队那么拼,特别是防守这一块,辽宁队的拼劲真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今年的收官大战,我们需要好好的反思和总结,再一次感谢抚顺的球迷和新闻媒体对排球的支持。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2016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因为对手保级成功了,从心态上保持的平稳,我们注意力不够。对于我们来讲以后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进入状态,在家乡父老面前发挥好,失误非常多,双方都把握不住,年轻队员要付出代价,辽宁男排走到今天是最差的成绩,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迎接一月末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扛起辽宁男排的大旗。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