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第84场辽宁男排胜浙江

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第84场辽宁男排胜浙江

2016-01-03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浙江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五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3:2战胜浙江队。

  第一局开始,浙江队来势汹汹,接连得分,一度领先5分,辽宁同益队隋指导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暂停过后辽宁同益队依靠防反,接连打出小高潮。辽宁同益队石雪峰与自由防守队员发挥突出。比分到达14平以后,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在关键时刻辽宁同益队能够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7:2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便进入状态,竞争激烈,比分交替领先。辽宁同益队在一波小高潮之后,将比分拉到19:15。辽宁同益队优异的表现使年轻队员们在思想上有些松懈,浙江队在请求暂停过后,利用辽宁同益队的失误,不断得分,最终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辽宁同益队开场取得领先并拉开比分,之后思想上有所放松,浙江队再次抓住机会接连得分,辽宁同益队连续暂停过后在石雪峰和刘春江的带领下以25:22取得第三局胜利。

  第四局,浙江队依靠发球破坏辽宁同益队一传,使辽宁同益队非常被动。辽宁同益队年轻队员在场上缺乏经验心态失衡,被浙江队不断扩大比分,最终17:25输掉第四局,大比分2:2平。

  第五局开场,辽宁同益队不稳定的情绪依然存在,浙江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辽宁同益队利用3号球员郑业宏的发球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辽宁同益队在全场球迷的鼓舞之下,一鼓作气,以15:13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