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四川 李海运:打出了球队的士气和作风

八一男排胜四川 李海运:打出了球队的士气和作风

2016-01-03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3日下午,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八一男排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经过五局苦战,八一男排终以3-2力克对手、取得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先祝贺八一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主要是在一些机会球处理得不好。接下来,我们会做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这场比赛感谢队员,在很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放弃。比赛过程还是有起伏,回去我们还要好好做总结。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赛前我们非常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大家始终都没有放弃。今天比赛的确很拼,我自己到后来也有虚脱的感觉。比赛最终能取胜我觉得主要是大家又把八一队的气势和精神找回来了,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继续这样打。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这场比赛球队充分发挥了水平。在主攻手赵祎辰受伤的情况下,全队还是打出了士气和作风,尤其是几名老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核心作用,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带领球员一分分拼。年轻球员今天表现得也很不错,不过相比之下还是略显稚嫩,一些关键球的处理方法上今后还要多积累。

八一男排新闻官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