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福建 李牧:把控能力还有起伏

北京男排胜福建 李牧:把控能力还有起伏

2016-01-03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四轮第79场于2016年1月3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不管队员谁在场上,我们的标准和目的不变。比赛中有时队比赛的把控能力还是有起伏,技术、动作不够紧凑。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我们必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对福建队,我们在赛前进行了针对性地研究,今天队伍在发球和拦网上表现不错,但在第二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这不是一支强队该有的表现。年轻队员也得到了锻炼,赛后会认真总结。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今天以年轻队员为主打的比赛,正如队长所说,我们抱着学习和锻炼的目的,基本正常发挥。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队长郭成:祝贺北汽队获得胜利。我们今天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抱着向北汽队学习和冲击北汽队的态度打比赛。通过比赛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看到了差距。回去后认真总结、训练。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