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拦防做的不好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拦防做的不好

2015-12-31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31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三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0比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方颖超:今天比赛前两局我们打的比较艰难,河南队主力队员崔建军受伤下场对我们来说减轻了不少压力。我们队伍现在也是在磨合,希望新的外援与队伍抓紧时间磨合到位,在后边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感谢各位球迷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还关注排球比赛,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场球了,没有能够赢球有些遗憾,我们与上海的实力差距确实很大。过几天就是2016年的第一个主场了,希望2016年的比赛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也希望上海队在后边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上海金色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赢在对河南队的准备做的比较充足,河南队也是一支传统劲旅,我们与河南队比赛一直打的很困难,尤其是河南队主场,前两场对我们造成不小的压力,拦防和一攻受到了压制,另外一个是我们对河南队也比较了解,像焦帅、崔建军和我都是同时期的队员,他们特点还是比较了解的。回去后我们好好总结,把后边的比赛打好。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大家今年的最后一天关注我们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总体说发挥出了我们自己的实力水平,今天崔建军意外受伤,临场调配有些捉襟见肘,因为我们的主攻孙凯也是受伤刚恢复训练一周,大军的受伤使我们措手不及。还有就是对三个强攻的拦防做的不好,虽然赛前准备了,但是总体来说没有抓住,上海是全国最顶尖的队伍,尤其是几个比较顶尖的国外选手,两队还是有差距的,我们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打比赛的。谢谢大家。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