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江苏 李牧:不能有任何放松

北京男排胜江苏 李牧:不能有任何放松

2015-12-31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三轮第73场于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江苏正荣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江苏队是一支强队,本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以3比0获胜,但是赢得并不轻松,江苏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不能有一点的放松,争取打一场总结一场,打好之后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江苏队和上场比赛相比,人员上有了变化。我们队前两局还算稳定,但第三局打的不是很好,因对方失误拿下比赛,回去后会认真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祝贺北京队取得不败战绩,祝北京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场比赛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新队员发挥还可以,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与北汽队的对抗中,我们学到了东西,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有这种气势,并不断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感谢媒体的关心。

  江苏正荣男排队队长周鸿: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说明了双方水平的差距。今天我们在调整人员的情况下,基本发挥了水平。争取打一场进一步,祝福北京队。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