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河北 隋盛胜:基本保级无望

辽宁男排负河北 隋盛胜:基本保级无望

2015-12-31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河北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比3完败于河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河北队队长李董马亚:一开始队员们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但后来慢慢的调整过来,后半段大家发挥的很好。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首先感谢本地的接待,非常好,向全运会一样的重视,前半段我们打的非常紧,后半段比较放松。辽宁队更重视下半段的比赛,如果袁志等老队员上了,我们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非常感谢大家对排球的支持,今天的比赛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得到了锻炼,我们队基本发挥的自己的水平。在赛前准备会我们隋指导也说了,一定要好好发挥,无论是输是赢一定要带给观众精彩的比赛,把情绪作风,拼搏的精神发挥出来。其他的环节我们可以再去练和学习。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感谢各位媒体的支持,今年的最后一天大家还能不缺席,来支持我们,我代表球队和教练组、各部门感谢大家。大胆的启用年轻队员也是为辽宁男排以后铺路。基本与保级无望,等待着1月2日左右的比赛,为什么让老队员作为替补了,因为老队员身上有伤,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要让老队员缓冲一下。作为教练更希望年轻队员早一点成熟起来,也希望年轻队员从对排球的理解、经验等方面找到突破口。在这里也给大家拜个早年。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