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13轮78场辽宁男排负河北

中国男排联赛第13轮78场辽宁男排负河北

2015-12-31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31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河北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比3完败于河北队。

  比赛开局,河北队发球送分,紧接着又扣球追平,场上比分开局1:1平,此后双方均有失误,河北队扣球出界等连续多次失手,3:6落后,无奈之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防守方出现漏洞,河北队将比分追至7:7平。河北队利用辽宁同益队的失误,再加上潜力的进攻,多次扣球得分,场上比分13:15。辽宁同益队两名年轻队员石雪峰和郑业宏表现不俗,紧要关头能够挺身而出。辽宁同益队加大进攻力度,但失误还是没能减少,最终以21:25失掉一局。

  第二局,辽宁同益队虽然进攻有力,但河北队减少失误,并且加强了防守,8:5河北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辽宁同益队一直落后但当气势不倒,打出多次精彩进攻得分。辽宁同益队对人员进行调整,全队连续两次进攻被拦下,以12: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河北队持续在网前加大力度,令辽宁同益队的进攻举步维艰,场上比分14:19,落后的辽宁同益队请求暂停。河北队对球控制出现不足,丢分后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双方交替得分,河北队首先到达决胜点,25:22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始,河北队火力全开,多点开花,尤其拦网方面表现突出,开局5:1领先辽宁同益队。辽宁同益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同益队出现多次失误,在本局的前半段一直大比分落后,经过人员的调换,本局下半段的比赛有所起色,持续追分,但还是失误过多,不敌河北队,最终以18:25输掉第三局,河北队大比分3:0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