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福建 李海运:多以平常心面对

八一男排负福建 李海运:多以平常心面对

2015-12-31 中国排协

  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比赛八一男排主场对阵福建师大男排的比赛12月31日下午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进行。最终,八一男排苦战五局,以2-3不敌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福建师大男排队长郭成:今天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最终两分险胜。我觉得主要是不放弃的精神和凝聚力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今天特别是前两局八一队对我们冲击特别大,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尤其是一传方面很被动,不过我们通过人员调整和拦网战术的重新布置顶住了压力。

  福建师大男排主教练滕茂民:这场比赛年轻球员的发挥很不错,值得表扬。赛前我们要求队员要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来打比赛。今天八一队尤其在一传环节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还好队员们顶住了压力,以后的比赛我们还要继续把一传环节处理好。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首先恭喜福建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是像联赛第二阶段这样的比赛不同于锦标赛、大奖赛,所以年轻球员的发挥有起伏也是正常的。这也是他们的必经阶段。今天我们主要在拦防方面做得不太好,但是发球要比之前的比赛要表现得好。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把八一男排原有的气势打出来。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队员们在场上阶段性起伏较多,可能进入第二阶段后,队员们在想法上容易多一些。未来我们将积极做好调整,帮助队员们以平常心面对比赛。

(八一男排新闻官 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