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胜广东 王彬:队员们顶住了压力

河北男排胜广东 王彬:队员们顶住了压力

2015-12-27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第72场河北男排与广东男排的比赛以东道主的胜利落下了帷幕。河北男排以3-0力克广东,获得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王彬认为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充分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则认为队员们过于紧张,未能发挥出自身水平。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这场球我们打的比较紧张,没有发挥出自身水平,很多机会球没有抓住。年轻队员对客场的适应能力还有待提高,造成技术水平发挥大打折扣。下面我们要打两个主场,希望情况会好一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非常感谢队员们!第二阶段的比赛每一场球都很关键,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比上一场打辽宁要放得开。在比赛的后半段压制住了广东,发挥可圈可点。其实我们两个队比较熟悉,每年都碰面,彼此没有秘密,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出色。这是今年联赛中我们最后一个主场,衷心感谢球迷朋友们在整个赛季中对河北男排不离不弃的支持,有他们的陪伴,河北男排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