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北京 滕茂民:人员进行了调整

福建男排负北京 滕茂民:人员进行了调整

2015-12-27 中国排协

 

  27日晚上,2015-2016全国男排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较量。在第12轮比赛中,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保持全胜的北京队,双方经过4局苦战,最终福建师大男排1:3落败。

  滕茂民(福建师大男排主帅):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两队各有各的目标,各有各的安排。我们第一阶段打完,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在第二阶段的主要对手是八一、河南、山东这些球队,所以对北京队,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比赛比下来,我们球队起伏还是比较大,还是要向北京队这样强队多学习。

  李牧(北京男排主帅):排球是集体项目,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也希望自己更稳定。福建队是一支以快速多变著称的南派球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没资格轻敌。如果在某个环节上做不超,就可能处于被动,所以在赛前的动员会上,我一直强调不能松懈。今天北京队接应埃德加没有上场,他是个能力非常强的队员,之前的比赛不能说过于依赖他,但确实他每场比赛扣了太多的球,进攻比例太高了,也拿了很多分数,我们也希望让其他年轻队员也有机会,让球队在各个位置上更加平均。今天年轻的小接应江川也表现不错,我觉得是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将来也会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只是现在还需要机会。

(福建师大赛区  黄璇璇 文  肖春道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