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河南 卢卫中:要在比赛中积累信心

江苏男排负河南 卢卫中:要在比赛中积累信心

2015-12-27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7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70场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江苏正荣男排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经过三局苦战,最终江苏正荣男排以0:3负于河南天冠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联赛,大家关注越多,男排联赛才能越办越好,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和江苏队是老对手,相互都很熟悉,每个位置人员都做了针对性的安排,准备得都比较充分,也显示出一定效果,在这里也希望江苏队越打越好。

  江苏正荣男排队长周鸿:今天江苏男排的竞技水平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没有发挥出平时的一半,河南队打得有声有色,我们拦防打得有待进步,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好。

  河南队主教练梁杰: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今天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星期五过来后针对江苏队的特点一直在训练,总体来说对江苏的拦防、反击做得比较好,和江苏队今天的比赛基本上打得比较好,比较满意。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 首先祝贺河南队客场取得胜利,今天我们的状态比较差,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比较差,防守也比较差,进攻换了两个二传,上场后节奏都不太好。今天是我们打的比较差的一场,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精力和体力的状态要好好调整。河南队也是老对手,0:3的比分不是双方真实水平的体现。我们需要通过比赛不断的积累信心,稳定好心态。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