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负山东 沈琼:一攻拦防受阻

上海男排负山东 沈琼:一攻拦防受阻

2015-12-27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7日晚上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第67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在上赛季冠亚军之间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体彩男排。经过三局比赛,最终卫冕冠军上海队以0:3负于山东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今天的比赛山东队打得很精彩,各个技术环节都发挥的很好,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警醒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论从心态上还是技术上都要放下身段,全力冲击对手。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今天的比赛双方发挥都很出色,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放低位置冲击对手,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帅:今天山东队发挥的很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上海队在一攻和拦防环节受阻,没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我们需要好好总结。

山东体彩男排主帅:山东队第一阶段打得不是很好排名靠后,队伍能及时调整状态,队伍在困难的时候爆发出来,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全力冲击对手,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