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八一 傅军:队员执行力好

四川男排胜八一 傅军:队员执行力好

2015-12-27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7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二阶段循环赛I组第十二轮第68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3:2战胜八一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了很高水平。进入二阶段,球员对球队积分看得很重,造成一开局打得很紧,连丢两局。可喜的是,在落后两局的不利情况下,球员们没有放弃,奋起直追,接连扳回两局。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两支队伍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队比赛,四川队整体实力稍逊于八一队。比赛前两局,场上队员执行力很好,很快取得两场比赛,在领先两局大好局面下,球员心态出现较大波动,造成连失两局。经过不断调整,球员们顶住压力,最终取得关键局的胜利。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