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困难准备欠充分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困难准备欠充分

2015-12-24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4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一轮第6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与河南天冠男排联袂为沪上球迷献上平安夜大戏。最终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队以3:1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今天河南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但面对卫冕冠军上海队不俗的实力,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没有上海队老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河南队作风顽强、打法很有特色也给上海队造成很大的压力,但在困难时刻上海队外援发挥出色,本土球员也表现出色,齐心合力赢下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帅:祝贺上海队获得胜利,赛前河南队做了充分的准备,抱着学习和拼搏的宗旨来对待这场比赛,满意队员今天的表现,但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和上海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帅:今天的比赛虽然获胜,但在一攻方面打得很不顺,面对对手的冲击我们对困难的准备还不充分。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吸取教训,越打越好。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