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平稳有余冲劲不足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平稳有余冲劲不足

2015-12-24 中国排协

  12月24号19:35,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一轮64场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江苏正荣男排0:3负于北京汽车男排。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北京男排队长单庆涛:我们没有想到和江苏队的比赛能拿到这样大的比分优势,他们身高很高,发球很有特点,给了我们一定的压力。其实比赛还是看接发球的对抗,我们在接发球上保证了成功率,也就赢得了比赛。

  江苏男排队长周鸿:北京队外援6号接应,扣球成功率很高,我们拿他几乎没有办法。尽管第二局有些遗憾,但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球队已经发挥了70%的水准。最后还是要恭喜北京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竭尽全力再打,我们的优势在于两个强力的外援,这次还特地地请了一位内援。总体来说,我们的发挥不太稳定,尤其是第二局比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艰难,但我们会认真地去应对。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是平安夜,现场的观众依然很热烈。对于球队前两局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队平稳有余,冲劲不足,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另外北京队的外援6号也让我们很难应对。最后一局的表现不太正常,可能是因为前两局的失利给队员带来很大压力的缘故,特别是第二局大比分领先被反超。对于北京队而言,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高的目标,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目标。目前“保八”的任务已经完成,要争取更好的名次,我们还需要有更大的勇气冲击对手。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