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11轮64场江苏正荣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

中国男排联赛第11轮64场江苏正荣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

2015-12-24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4日19:35,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一轮64场江苏正荣男排主场对阵北京汽车男排的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打。经过3局比赛,最终江苏正荣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比分分别是20:25,23:25,16:25。本场比赛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场比赛,江苏队首发阵容:主攻为陆振、张晨,副攻魏加财、方浩宇搭档,刘向东接应,二传于垚辰,自由人为杨天缘。北京汽车男排则派出主攻单庆涛、Leonel Marshall,接应Edgar Thomas Patrick,二传康慷,副攻杨帆、梁春龙,自由人初辉。

  首局比赛开始,北京队外援表现抢眼,但江苏队拦网、扣球也频频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江苏队六号张晨后排进攻,一记强力的扣球帮助江苏队以8:7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依旧展开对攻,扣球、拦网你来我往,比分十分胶着。北京队6号外援的重扣得分,北京队以16:15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北京队始终保持强力压制,最后通过拦网得分,比分25:20。北京队局分1:0暂时领先。

  次局,江苏队吸取上一局的经验,从开局就一直保持领先态势。江苏队拦网接连得手,加上北京队连连失误,江苏队连得三分。场上比分8:5,江苏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势头不减,场上比分12:8时,急需调整的北京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江苏队拦网、吊球连得三分,比分16:9,江苏队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北京队迅速调整,通过一轮强发球轮次,连续追分,把比分渐渐迫近。北京队通过4号位的强攻和3号位的快攻,将比分反超。江苏队扣球出界,场上比分23:25。江苏队大比分0:2落后北京队。

  第三局一开始,双方迅速展开激烈角逐,前半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十分胶着。北京队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北京队的发球失误,江苏队7号方浩宇的吊球得分,将比分追至8平。北京队进攻接连得手,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三分。江苏队利用扣球和有效拦网将比分追了回来,场上比分14平。但江苏队接连两次失误,使北京队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北京队保持强力的进攻,分差逐渐拉大。江苏队连续请求暂停,想通过战术的改变挽回颓势,无奈比分差距过大,最终以16:25丢掉第三局。江苏正荣男排大比分0:3负于北京汽车男排。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