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广东 王贺兵:队员顶住了压力

浙江男排胜广东 王贺兵:队员顶住了压力

2015-12-24 中国排协

  12月24日19时30分,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一轮第65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浙江男排主场3:1战胜广东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机会球没有把握住,到后面压力挺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球队这几场以来,从上到下都希望胜一场,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很高兴球队在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赢得胜利,这对我们整体和心理上等各方面都是进步,希望接下来我们能越打越好。

  广东队主教练李文林:首先祝贺浙江队取得胜利。总体来说两个队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我们的队伍也比较年轻,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 首先感谢各位对中国排球联赛的支持,浙江能源男排能够走到今天,队伍跌落到一个低谷。因为我们的开局打的不错,但是中间几场球没有打好以后,对整个队伍的状态都有很大的影响。保级战不亚于前八名,教练和队员承受的压力很大,今天这场球输不起,还好队员顶住了压力。感谢队员和德清体育局对男排的大力支持。

文\图:  浙江德清赛区    去陈言、许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