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负山东 傅军:和对手比有差距

四川男排负山东 傅军:和对手比有差距

2015-12-24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4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十一轮第62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1: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都发挥极高的水平,四川队给我方球队造成很大阻碍,通过不断调整,我方球员顶住压力,最终赢得比赛。四川队近年来引入高水平外援,在这批外援带领下,队员们技战术水平得到极大提高。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山东队球员技战术非常成熟,四川队跟山东队相比存在一定差距,接下来我们将好好总结,加强训练,力争取得后面场次比赛胜利。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