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八一 李文林:磨合队伍打好保级

广东男排负八一 李文林:磨合队伍打好保级

2015-12-17 中国排协

 

 

12月17日晚上19:30,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第10轮中,广东队主场1-3负八一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男排队队长仲为君:台山排球的群众基础较好,排球之乡的球迷更热情,台山赛场环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比赛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调整队伍,从而提升全队的整体实力。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本次比赛打得很精彩,但是由于我们队员在小球方面没抓住,丢失很多机会,导致我们输掉比赛。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本次比赛由于成绩不带进第二阶段,我们对比赛作了调整,由于第一阶段年轻队员上场机会不多,这次比赛以锻炼新人为主。广东队的临场发挥比较好,队员有上佳表现,赢得球迷阵阵呐喊声,但由于队员控球能力欠佳,导致输球。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这次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基本上打出训练水平,希望队员一边比赛一边磨合,努力打好保级比赛。  

(文/广东台山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