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江苏 滕茂民:起伏较大

福建男排负江苏 滕茂民:起伏较大

2015-12-17 中国排协

  17日晚上,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10轮,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名帅卢卫中挂帅的江苏队,结果主队1:3落败。

  滕茂民(福建师大主帅):我们今天还像一支年轻队伍,起伏比较大,这表现在技术上和心态上。江苏队今天打得很有气势,打出了老牌劲旅的风范。这个赛季,我们是提前2轮晋级前8,但球队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年轻。虽然我们引进了台湾选手陈建祯,但比赛打到后面,不像前几轮,还是出现了疲劳。

  卢卫中(江苏正荣主帅):上赛季我们是第四,但本赛季我们在最后一轮,依靠这场胜利才晋级8强,所以在比赛中球 员的心态是比较着急的。江苏队老队员比较多,像张晨、陆振都是接近30岁的人 ,但他们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今年为何成绩比去年差,很多原因,最大的一个就是我们一直没有变化,你看北京、上海 、福建、四川他们都有引进外援,人员上有变化,挺羡慕他们的。

(福建师大赛区 黄璇璇 文  肖春道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