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北京 梁杰:失误太多,发挥不稳定

河南男排负北京 梁杰:失误太多,发挥不稳定

2015-12-17 中国排协

  12月17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轮第五十八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1比3憾负于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比赛虽然赢了,但是很困难,我们第一局打的不好,发球一传失误较多,河南队开局发挥的很好,河南队也是比较强的队伍,希望河南队以后打的更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北京队是联赛冠军,拥有高水平的外援,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跟北京队打,之前的训练我们针对的方向也做了调整,虽然比赛输了,但面对很多的困难,在第二阶段的比赛,我们队会继续坚持,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谢谢大家。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河南队队虽然输了,但是河南队打法有很多特点,打的很快,防反的能力很强,作风也很顽强。我们训练也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河南队开场对我们的进攻产生了很多困扰,发球对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年轻队员从能力上比较吃力。第一局一直比较被动,成功率不到30%,后三局打的好是因为外援,强攻还有接应处理的比较好。河南队在缺失孙凯的情况下进攻轮次卡轮比较厉害,我们在以后不能太依赖外援,从其他方面把进攻打的再流畅一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北京队是一支实力超群的队伍,今年排球联赛保持十场不败,是一支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赛前我们也做了准备部署,第一局发球,防反球把握的比较好,后面三局自身的失误比较多,场上队员有些急躁,对北京队进攻没有有效制约,比赛打的比较被动,后边我们积极准备,把后边的比赛打好。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