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山东 隋盛胜:双方实力差距大

辽宁男排负山东 隋盛胜:双方实力差距大

2015-12-1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3不敌山东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队李润铭:辽宁队排上多名主力应战,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团队的力量,我们很珍惜这场比赛机会,我们也是全力以赴,感谢主场的招待,各方面做的特别好。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比赛赛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队在场上的执行力很强,在整个比赛过程当中我们还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下个阶段的比赛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进行。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首先感谢抚顺球迷,山东队是一个传统的强队,场上都是国家队名单的队员,实力水平确实强过我们,对方的一传对我们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也是抱着冲击的态度,把我们的全队作风打了出来,锻炼自己。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也祝贺山东队胜利。两个队伍实力差距大,对方队员都是国家队的。前两局我们队的两个老队员都上了,打的非常积极,也带领全队取得一定效果。老队员换下也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从阶段性来讲还是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