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第59场辽宁男排不敌山东

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第59场辽宁男排不敌山东

2015-12-1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山东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3完败于山东队。

  比赛开局,辽宁同益队上场情绪不高,防守方多次出现漏洞,3: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回到场上也未能及时调整好,主教练隋盛胜随即请求暂停。山东队凭借有力的进攻连续得分,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本局末端,辽宁同益队多点开花,老将袁志对球细腻的处理方式帮助着队伍得分,整体气势上扬,但山东队实力非凡,进攻毫不手软,最终以25:18拿下一局。

  第二局开始,顽强的辽宁同益队自我调节,努力缩小分差,但失误还是没能降低,主教练隋盛胜通过暂停和人员替换调整战术。本局中段辽宁同益队战术有效,并且利用山东队心态上的变化把握机会,连续得分,紧追比分。双方均换人调整,两队变换多种打法,各位队员精心处理每一个球,比赛非常精彩。本局末端,辽宁同益队在老将袁志的带领下紧咬比分,但失误仍然致命,辽宁同益队21:25再次失掉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继续先声夺人,但双方均出现失误,辽宁同益队顽强拼搏,8:7领先一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辽宁同益队年轻队员居多,隋指导多次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指引队员保持士气。辽宁同益队将比分紧咬,但经验丰富的山东队配合默契,进攻有力,25:19一举拿下第三局,获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