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上海 滕茂民:主攻接应未打开

福建男排负上海 滕茂民:主攻接应未打开

2015-12-13 中国排协

 

  13日下午,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9轮,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小组第一的上海队。虽然主队球员很拼,但无奈整体实力不及对手,福建师大男排最终0:3不敌上海队。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队主帅沈琼:今天上海队一传质量比较高,一次攻也打得比较顺利,希望后面的比赛也有这样的发挥吧。

  福建师大主帅滕茂民:今天福建队在主攻、接应这两点上都没能打开,应该说上海队在拦网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通过跟高水平球队的比赛,我们能不断地锻炼、提高自己。福建队已经进入了联赛8强,后面会遇到另一组高水平的队伍,我们要拿出自己的东西,才能与对手有所抗衡,一场一场拼吧。陈建祯今天的进攻被上海队遏制住了,没打来。后面的比赛,我相信他本人也会满满调整吧,当然在人员上我们还有一些年轻的球员。

(福建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