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八一 李牧:侥幸赢球

北京男排胜八一 李牧:侥幸赢球

2015-12-13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九轮第52场于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17: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2战胜来访的八一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八一队是一支整体水平很高,拦防技术居全国前列的队伍。他们一攻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同时他们的位置摆的比我们好。北汽队有些缩手缩脚,一度很乱,能拿下比赛,侥幸胜球。今天八一队给我们上了一课,很有价值,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本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八一队准备充分,在他们的重压之下,我们的一攻不好,失误较多。希望本场比赛能给我们以警示,把坏事变好事,回去会认真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本场比赛我们高度重视,要求大家打一场、进一步。比赛不是以胜负衡量。我们队伍正处在新老交替状态中,年轻队员经验不够,在压力面前就容易出现问题。我们希望年轻队员能够通过比赛丰富自己的经验,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基础。

  八一男排队队长仲为君:今天是抱着冲击北汽的目地,我们在发球和拦防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反观北汽队有些被我们冲击的厉害。今天整场比赛我们发挥得还不错,只是在北汽队有变化的时候,我们转变的不及时,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北汽队和八一队都有一些很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它们发挥得不错。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